中山市物业企业
管理和诚信平台
|
|
|
|
|

自觉遵守和维护物业服务市场秩序承诺书

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:

我已仔细阅读《自觉遵守和维护物业服务市场秩序承诺书》,理解其内容,现特向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出如下承诺:

一、遵守法律法规、规章制度。本企业自进入中山市物业服务市场之日起,将严格遵守国家、省的物业管理法律法规以及中山市有关物业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。

二、加强管理。保证管理人员到位、管理机构健全,防止物业管理纠纷引发群体性事件,自觉维护中山市物业服务市场秩序,履行各项应尽的义务。

三、信守合同。严格履行与小区业主所签订的合同,按合同提供相应等级的物业服务,全力配合处理因合同纠纷产生投诉、集体上访等事件。

四、合法经营。依法开展经营活动,严格按章纳税。

如发生违法违规等行为,本企业愿意接受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依法作出的行政处罚。

本承诺书一式两份,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承诺人各执一份。

承诺企业名称(公章):        

法人代表(签名)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驻中山行政负责人(签名):   

 

日期:     年     月     日

 
CopyRight(@) 2012 版权所有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粤ICP备12090249号-1
联系电话: 0760-88300526 地址: 中山市中山四路1号 邮编:528403
技术支持电话: 0760-88231966 技术支持QQ:3256401262